敦煌取經回來感言

2009072121:2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從敦煌絲路之旅回來,也有一個多月。這一個多月的時間,幾乎都忙著整理

    資料,將這次的旅遊PO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。整個旅遊的過程,也成了今

    生最佳回憶錄中的插曲。

      吳文成老師要我寫感言,實在有點難。問題是我的個性比較內斂,不擅表達

     (我的本行除外)。雖然滿腔感受,我卻喜歡默默的享受內心的喜悅。

      尤其是參觀石窟佛像,以往都是聽專員演講,看幻燈相片。印象攏統,唯一

      印象是佛、菩薩的慈顏,深印我心。這次親身入石窟,親眼見到佛、菩薩的

      容顏,感受石窟內佛、菩薩圍繞在身旁,散發出安然寂靜的時空。讓整個人

      心境沉澱下來,這便是我來此的最大目的~~感受磁場,和佛、菩薩心心相印

      。來此取這部【心經】,讓我內心永遠散發佛、菩薩的微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