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所謂的感應

2009072522:4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話說~~前些日子,秀卿師姐來電,談談師父道場法會的事。忽然她不經意的

     問我~~拜那麼久的經懺,有甚麼感應 ? 我倒是楞了一下。常常聽人談起參加

     法會時,會有甚麼瑞象出現。我倒是從沒有感覺到,或許生性太遲鈍、麻木

     不仁吧 ! 但肯定的是~~有拜有保佑。偶有參加法會時間和狗狗生產日撞期,

      出門前向菩薩祈求,務必等禮懺回來再生。有求必應,屢試不爽,這應該算

      是感應吧 !  遇到難題,求智慧度難關,心誠則靈。

      【天助自助】~~這是我今生最大的信念。今日的成果,就是秉持這個信念,一

       步步走出來的。現在加上【佛在心中坐】,如虎添翼般。有助於日後生活、學

       習的態度。    ++我說~~~平安就是感應.......你認為呢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