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信息了 !

2009112622:32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再重出賽場的原因~~希望子輩能接棒。另一個原因是作了好幾年的血統,最近

       所繁殖的小狗素質穩定,出場考驗一下。小兒子也由生手慢慢上手,這次台中展

       終於有好的成績。對於指導手的他,算是辛苦訓練有了一點的回報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這是一個開端,以後的路還是很遙遠。當然護子心切,仍要陪他繼續走下去。

       更重要的是繁殖良種的道路,將持續綿延,是我最終的夢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我也下場牽引過癮一番,兒子認為我自己訓練的狗,自己負責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這隻約克夏母狗~~甜甜,已經六歲了。打從年輕時就一直想帶出場比賽,只是

       因緣不具足,就拖到近老年時才有機會亮相,毛色都退色了。不過在亞洲展時,

       澳洲的審查員很賞識,評價高給她冠軍積分卡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新進的約克夏成員~~傑克,做完美容留影紀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    初出賽場,步伐平穩。期望將來是大器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  千挑萬選的血統,將對我家約克夏的下一代血統,有莫大的幫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 是我最大的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