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要找這樣的~~

2009103121:18

> 老公就要找這樣的!
>
> (1)
> *
有點害羞,但曾在分別的街頭,大聲說我愛你。
>
> *
同我去廟裡求籤,輕輕捉住我的手一同跪下。
>
> *
言而有信。
>
> *
從來不遲到——我遲到他不生氣。
>
> *
擁抱很久、很緊——每次我起身時幾乎是需要慢慢推開他。
>
> *
睡得比我遲一點,醒來早一點。
>
> *
朦朧醒來輕呼我的名字——沒有呼錯。
>
> *
記得我的日期、鞋號、最怕的事。
>
> *
我很怕蟲子,見到蟲子大聲尖叫他不會笑我。
>
> *
笑起來很像個壞蛋——其實不是。
>
> *
不舒服時,請假帶我去看醫生,回來路上買霜淇淋做勵。
>
> *
開車絕不喝酒,讓我系上安全帶。
>
>
> (2)
>
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