寵物用品展記趣-犬貓篇

2008082823:3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犬貓專用的手提包,製作精緻高雅,由設計師所設計的名牌包包,是獨一無二。

    看了有些心動但是問起價格就讓人卻步。新台幣兩萬多耶! 考慮!考慮!

 

   

 

    搞怪貓~爸爸幫它戴個羊角帽,難得趴在爸爸的肩上,一點都不怯場,眼神充滿自信

    在人潮中搖擺。

 

   

 

     媽咪擺攤賣衣服,我們充當模特兒。娃娃太累了窩在小床睡大覺。我最乖擺好姿態

    給客人看,好多人都來買生意好好ㄜ~~

 

   

 

    好久都沒有看到沙皮狗,很意外在會場有人帶出來亮相。全身皺巴巴的,是很標準的

    沙皮狗。唯一的缺點是皮膚有脂漏的毛病,全身毛長不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鬆獅狗啦!天氣太熱媽媽請美容師幫我設計剪成這個模樣,媽咪也將她的愛心表

    現在我的身上。

 

   

 

      有沒有看清楚~~媽咪愛我。

 

      

      

        我是部落格的人氣狗,也在會場輒一腳。

 

   

 

    我是大型雪納瑞,媽咪為我穿上新鞋出來亮相,人好多擠了半天卻掉一隻鞋。我不知

    道啦!趕快幫我找鞋鞋~~啦啦!

 

   

 

    貂貂好舒服的躺在主人的手上。好多人東摸西摸的,好煩好想睡覺。